PBLOVE

我不爱你谁爱你 15

   孙胜完开了15个小时的车回了部队。

   “老刘,怎么回事。你自己说要让我放心回家修养的,我的小队怎么会出事!”孙胜完刚到司令部,把交接资料摔在老刘的办公桌上。

     “你以为我想嘛,这些人就是你太惯着了!离开你什么都办不成了是吧!那就都滚,部队里不需要这种废物!”

     办公室里的争吵声,让站在门口的0329小队队员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“怎么就是废物了!我带出来的人没一个是废物!这次任务我亲自上,老刘你最好当面向他们道歉。”孙胜完绝不允许自己的人受欺负,重重一摔门离开了。

     “0329小队全员集合!”

     孙胜完穿着便装,凝视面前这些人高马大的队员。

 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!别以为我在老刘面前替你们打掩护你们就没错!你们怎么完成任务的,你们再把任务当游戏吗?如果是这样,我也对你们不客气!一个个的都给我滚出小队,滚出缉毒警队!我为你们感到耻辱!”孙胜完脖子上青筋凸起,这是她第一次对他们这样生气。

   0329小队里没一个人敢说话。

    “现在,每个人跑完10圈后,完成10组B计划训练!”孙胜完扔下这句话,去到司令部领取任务机密。

       DA集团

       孙胜完眉心一跳,韩国最大的毒品偷渡集团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任务怕是不好完成。



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