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LOVE

我不爱你谁爱你 14

  裴珠泫醒来已经是日落黄昏,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躺到了孙胜完先前睡觉的沙发上,身上盖着毯子。

   裴珠泫心里莫名心慌,连叫几声孙胜完。

   无人应答。

    裴珠泫慌乱的抓起手机给孙胜完打电话

    “喂?珠泫欧尼你醒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孙胜完,你在哪儿?快回来”裴珠泫又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又哭了,我下楼买点东西,马上回来。”孙胜完提着拉面茫然的看着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”孙胜完一手提着外卖,一手扶墙,很明显孙胜完没坐电梯,选择爬楼梯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辛苦我们胜完啦”裴珠泫拿了抽纸为孙胜完擦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欧尼打电话.....哭什么,发生什么事了吗....”孙胜完喘着粗气,断断续续的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起床没看到你,有些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胜完,今天有人打电话来说小队出问题,让你回去出任务。”裴珠泫收起自己的私心,如实对孙胜完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欧尼那抱歉哦。我得先走了,这是我订的拉面,姐姐自己吃了!”孙胜完把外卖塞进裴珠泫的手里,又飞奔下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胜完,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惜孙胜完没听见。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