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LOVE

我不爱你谁爱你 16

   裴珠泫很担心。

   她不知道孙胜完会经历什么,但她知道不会轻松,至少不太安全。

   孙胜完小腹处的伤口还深深印在裴珠泫的脑海。

   裴珠泫感觉自己又一次陷入深海,她溺水了。八年前分开那天,裴珠泫强迫自己逃离这片深海。

   自己还在孙胜完家,环顾四周,好冷清。

   裴珠泫跑进孙胜完的房间,闷在孙胜完的枕头里,闻到了自己和孙胜完的香味。淡淡的,裴珠泫下定决心要追回孙胜完。

   裴珠泫鼓起勇气给孙胜完打了个电话。

   “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。”

   可能是有事吧,或许部队不让用手机。裴珠泫只能用这些理由来安慰自己。

  怀揣着担心,裴珠泫抱着枕头睡着了。



   部队里,孙胜完正在安排小队任务。

  “011雄鹰和012烈虎,你带上狙击枪埋伏在盛楼。有危险的时候及时开枪。 ”

     “收到队长!”

      “09和08号跟我一起进行交易,注意穿戴装备和配备枪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收到队长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其余人分成3小队,进行追踪,有危险听我指令再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收到队长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的任务上面会安排支援,任务艰巨。老刘之前说你们没有我不能行,现在我回来了,想要退缩的可以马上滚蛋!这次任务必须给0329小队长脸!”孙胜完脸上的冷酷,大概是裴珠泫这辈子都无法见到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为国,她是英勇无畏的忠心战士

   

    为民,她是保民安康的定心神丸

  

    为裴珠泫,是不太安心的恋人


评论(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