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LOVE

我不爱你谁爱你 13

  处理完伤口的孙胜完倒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  裴珠泫就那样安静的看着她的睡颜,思绪漫无目的的随孙胜完的一呼一吸飘散。

  突然的电话铃声打散了裴珠泫的思绪,下意识摸摸自己的手机,不是自己的电话。

   裴珠泫望向茶几上孙胜完的手机,帮她接一下电话应该不会怎样吧。

   “喂?您好”

     “呃,你不是孙胜完吧。请让孙胜完接一下电话。”

     裴珠泫小心翼翼的拿着电话到了阳台:“抱歉,我是胜完的朋友,她现在睡着了。如果您有急事的话我让她待会儿打给您。”

    电话那头的男人眉头一挑,孙胜完这小子是不是谈恋爱了。他清清嗓子:“啊没关系的,待会儿你帮我向她转告一件事。”

   “好的您说是什么事,等她醒来之后我会告诉她。”

     “告诉她小队最近出了点问题,让她回来转交报告,参加任务。”

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声音像针一样刺进裴珠泫的耳朵,孙胜完是又要回部队了吗,她还会受伤吗?想着想着,裴珠泫有些哽咽。

     “喂?喂?你听得到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会替您转告给她”

       “麻烦了”

      电话挂断,裴珠泫的泪水也止不住流下。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,或许她根本没资格哭。孙胜完要保护的是那么多人,而自己不能太自私。

     裴珠泫回到客厅,趴在孙胜完身侧一直看着她。

     裴珠泫睡着了。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