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LOVE

我不爱你谁爱你 10

  裴珠泫是被窗外的阳光刺醒的,睁眼环顾四周。发现这不是自己家,裴珠泫疑惑的挠挠鸡窝头。!自己在孙胜完家!

   裴珠泫拉起被子,看到自己身上衣服完好 ,松了口气。诶不过孙胜完哪儿去了?

  裴珠泫拉开被子,走出房门。看到孙胜完像小猪一样趴在沙发上睡的很香,孙胜完看起来有些委屈,身体蜷缩在一起 半条腿甩在沙发外。

   裴珠泫没过脑子的翻出手机相机,怼在孙胜完脸上。

   “咔嚓”

     完犊子了,忘关声音和闪光灯了....

     孙胜完被突然打扰清梦的亮光和快门声惊醒,直愣愣的坐起来。

    遭了,太近了。

    裴珠泫根本来不及躲,两人鼻尖对着鼻尖。

    裴珠泫现在感觉自己的脸肯定红的像番茄。

    孙胜完感觉自己的心快跳出来了。

    两人就这么傻傻的对视,呼吸拍打在对方的脸上。

   孙胜完觉得自己要忍不住了....

   裴珠泫突然后撤,拍拍自己发烫的脸: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吵醒你了。”

   “那我们珠泫欧尼刚是在偷拍我吗。”孙胜完来了兴致,逗起裴珠泫。

     “!我才没有。我只是……只是觉得风景好。”

      孙胜完又突然凑近,呼出的热气拍打在裴珠泫耳边:“那欧尼能不能让我看看是怎样风景呢”

     裴珠泫把持不住了,逃回了房间。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