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LOVE

我不爱你谁爱你 9

  回去的路可不太顺利。

  裴珠泫老是有意无意往孙胜完肩上靠,呼出的温热气体打在孙胜完的脖颈上,孙胜完全身起鸡皮疙瘩。

  孙胜完双手扶着裴珠泫的肩:“裴珠泫!你再不老实,我就把你扔在路边了!”

  “!你怎么哭了。”

   裴珠泫听到孙胜完说要把她扔了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:“不要,胜完不要丢下我...我错了,对不起胜完....”

   孙胜完顾不上听到这话的心酸,温柔的伸手给裴珠泫擦眼泪。

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会扔掉你的。打我嘴巴,我不该乱说话的,不要哭了好不好。”那句我心疼你终究没说出口,她伸手温柔的拍拍裴珠泫的背,给裴珠泫顺气。

   裴珠泫停下了哭泣,安静的趴在孙胜完的身侧,双手轻轻的环住孙胜完的腰。

   孙胜完虽然享受此刻的温存,但一直在街上站着也没办法。她把裴珠泫背在背上,一步步走回家。

  孙胜完回到家把裴珠泫放在床上,给她盖好被子。呆呆的坐在床边,盯着裴珠泫的脸看。

悬在半空的手,还是没敢摸上裴珠泫清瘦的脸。孙胜完叹了口气,抱着被子躺倒了沙发上。
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