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BLOVE

我不爱你谁爱你 12

  不出所料,是伤口裂开了。

  裴珠泫看到这么多的血,瞬间心慌了。她有些紧张的抓住孙胜完的手”“胜完,你怎么了我们去医院。”

   孙胜完为了让裴珠泫不那么紧张,捏捏她的手:“我..我没事,处理一下伤口就好,不用去医院。”

   裴珠泫扶着孙胜完坐到沙发上:“胜完呐,我...我该做些什么。”

   孙胜完让裴珠泫把药箱里的消毒液和绷带拿了出来。“珠泫欧尼,帮我用消毒液清理一下伤口,再用绷带帮忙包扎一下吧。”孙胜完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是带笑的,因为她感觉到了裴珠泫在紧张她。

   “胜完还真是没心没肺呢,都这种时候还笑。”裴珠泫眼睛泛红,用发抖的手掀起孙胜完被血染红的白衬衫,狰狞的伤口瞬间进入了裴珠泫的眼睛。裴珠泫拿着消毒棉球的手一顿,似乎有些不能接受这样的伤口出现在孙胜完身上。

  “嘶,欧尼轻点。”孙胜完额前蒙上了细汗。

   裴珠泫轻轻的在伤口上方吹气,给孙胜完包扎的时候,手有意无意触碰到孙胜完的肌肤。裴珠泫心里暗骂都这种时候了自己还有心情想这些事。

   “胜完呐,对不起。肯定很疼吧,我不该在你身上乱动的。”裴珠泫声音闷闷的,头都不太起来。

     “没事啊,珠泫欧尼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话说回来,胜完为什么会受那么重的伤,看起来好疼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,就是执行任务的时候被捅了一刀而已。没什么大碍的。”孙胜完看到裴珠泫埋怨的眼神有些心虚,摸摸鼻头浅浅带过了这件事。

    裴珠泫生气了,这人怎么把受伤这种事说的这么轻描淡写的。

    “胜完的工作,都这么危险吗?”

      听到裴珠泫提起自己的工作,孙胜完眼里多了分坚定:“我的工作可以保护所有人哦,所以我必须要做好,保护很多人的安全。我受点伤也没什么关系的。”

     裴珠泫望向孙胜完眼里那片深海,八年前那个女孩也能保护很多人了。

    很多人里面会有自己吗?

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